close

終於下手買了看很久的PAZZO商品,之前因為網路評價不一,所以都一直考慮。

不停逛蕾絲系列的下場就是手滑~~一共買了4件上衣、一件紗裙。

 

 

超美的這件!!!$690,跟其他上衣比起來稍微高一些,但是各位,穿起來真的值回票價!

 

 

 

 

穿起來很舒服,要注意的地方是簍空,建議裡面要加穿小可愛。可能大量出貨的關係,有很多蕾絲的縫線都是斷的,我自己再把她補好。

 

 

 

 

這件是厚棉材質,穿起來對我來說太厚、太寬。網路上妳看不出來他很厚、很重!試穿之後決定退掉。

 

 

 

荷葉袖上衣+長紗裙,因為我身高165cm/52kg,而且是圓身,所以很多無袖的穿起來容易肉肉的,這種荷葉邊款式很修手臂!

而且上衣的材質算挺,$390算是很平價的一件好貨~

 

 

搭配其它下身也OK~~~買吧買吧!!因為我有其他2、3件類似款,可是都是襯衫類,中間有扣子,紮起來的時候就很容易不平整。這款就沒有這樣的問題!

 

 

MIT綿T,我很喜歡,穿起來很透氣!!不過這件肩線縫的很差,是瑕疵品,之後要退掉!

 

總結來說算是滿意。綿T肩線的部分跟客服反應以後,請我將照片MAIL過去,確認是瑕疵品,客服直接幫我成立退貨單。

因為有在東京著衣退貨的經驗,這次我的包裝袋都留很完整。

要自己包好後拿去全家(我是全家取貨)輸入退貨條碼給店員就可以了!!

★貨到付款(現金部分)都會轉成PAZZO的購物金,只有信用卡是退款喔!!!(我比較想退款說~購物金變相還是要妳買嘛!)

網路購物的材質跟版型畢竟還是要試穿才知道,PAZZO這個機制還算完整,不適合就可以退貨!(沒有換或喔!)

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購物愉快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ZZO 2016春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