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刷油漆應該是很簡單的一件事,所以我也沒上網做功課,就發生慘事了啦!

 

當初去HOMEBOX挑選的顏色是淡紫色,因為我本來房間是淡綠,可是天天看會比你想像中深!

我就決定這次換色一定要很淺,才會耐看。原本選的是中間最淺的紫色。

 

但是!!!注意!!小姐說平常調合的一號漆賣完了,她用2號幫我們調!

色料放少一點,一樣可以調出我們要的顏色。我們也同意了!

但是我無知.......油漆本身大概深了2個色階吧!我沒注意漆上以後又再深一個色階.......(也沒先試色)

就一頭熱的自己漆了兩大面牆,有懷疑怎麼顏色會這麼深,可是我以為是因為綠色底漆的關係

漆第二層就會淡了.........想當然根本沒有!!!!!!

是因為我想去買白漆調淡,跟小姐問了才知道,二號漆拿來調色本來就會深很多!!!

 

 

 

注意條碼上方後面有U2的數字,漆是有分的!!!調色請用1號漆!!

害我一個淑女自己爬梯自己漆了好久。

 

去跟HOMEBOX反應,他們答應會補償我一桶漆,但是還是要自己重漆啦........

目前房間就處在一個尷尬的狀態..........

得利有推出一個APP,可以讓大家模擬一下家裡牆壁換顏色的感覺。

 

 

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你們在換油漆的時候不要重到我的慘劇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得利乳膠漆 粉紫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